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我們的這一班

畢業的我們在這段時間好無聊哦!剛好碰到下雨天要出去都不能.回想起我們這一班說真的我有點懷念剛走進這間學校的生活點滴.還有我們一年級的時候走了一到智慧門拿下一顆糖.當時我們誰都不認識.為什麼後來我們卻變成了好朋友和麻吉呢?你有想過這個問題嗎?

升上了二年級我們比此之間有互相瞭解一些因位這樣我們才慢慢的變成好友.我們可以相處再這一班是因為我們有「緣」.因為這個字我們當了六年的朋友
或許到了三年級有人也轉學了.可是在我們當中不是更瞭解彼此嗎?有人背新書包.也有人剪了頭髮.下課鐘聲一響.我們拿著球急忙跑去籃球場打球.藍球場有我們奔騰的影子與回憶.還有教我們三年級的老師他只半著我們一年而已.可是當他要學校的時候我們卻不禁流下眼淚.
一年一年的成長我們就這樣升上四年級了.在量體重和身高的時候.有人變高了.也有人變胖了.也有人還是小巨人.我們的互動也變多了.讓我印像最深刻的是體育課我們練習跳箱結果我卻摔了一跤這也是我最不喜歡跳箱的原因之ㄧ了.
我大概是二年級時來到教會的.你想知道我為什麼會來到教會嗎?為什麼會有四劍客這個名稱嗎?是這樣酸甜苦辣過了這段美好的回憶.現在我們要上了五年級.我 們卻覺得位什麼時間好像過的很快在一其實我們四劍客原本都不認識誰可是卻再這裡建立了四劍客的開始.我也是在三年級才慢慢的認識玲愛和佩珊.因為曼琳是轉 學生所以我不常和他有關係.後來我來到了教會才跟這三位劍們這一班就年我們就要畢業了.我們這次的戶外教學是去高雄的科學工業園區.
時光飛逝.一下子我們又變成學校最高年級的學生了是大哥哥和大姐姐.我們在六年級這迪段相處的客認識.後來我們也參加了教會的拆卸組裝的比賽.因為這樣才認識兩位小助教.你還記得嗎?
我時間以內我才去發現這就是我們班.這次的壞教學去台南的安平古堡有人去了很多次.為什麼他還要再去呢?因為我們相處的時間已經不多了.再國小的最後一次戶外教學都玩的痛快吧!
有人準備相機要拍好多照片當作是留念.有人一起逛街當作是最美好的回憶.
還記的我們一起做過的事情嗎?一起煮火鍋的我們有人還帶泡麵來吃呢? 這一些都將成為我們班每一位人得回憶
在畢業前校長向我們班說了天大的消息.想知道是什麼嗎?就是...就是....
要在我們畢業前班我們舉辦畢業露營.說玩後我們班就再紛紛討論誰跟誰要一組帶什麼東西.
這一天的到來不知道會嗎生什麼好玩的事.前一天老師要我們抽籤分組想不到我竟然再第三組.
讓我有點不相信. 今天畢業露營總算到了.我們剛開始是給自己的小隊帶去.大家玩一個遊戲這個遊戲是一台非常老舊的計算機.我們在這個情形下玩的很開心可是卻失去了十二個朋 友.因為都是厲害的人在玩確忽視了那些人.時間真是不等人現在已經下物3點多了我們學搭帳棚我們晚上要住得.大家累了一整天所以現在肚子好餓哦我們的晚餐 是烤肉.你看到一定會流口水的.
烤好的肉夾再暖的吐司裡吃起來真是一級棒.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今天大家都滿身大汗全身都黏黏的.最精采的節目來了就是我們的營火晚會.這個營火晚會讓我 們這班哭了還有最感人的故事 .它讓我們看影片.這部影片是我們一到六年級生活點滴照片挑出來的.回想起生活六年的我們大家是邊看邊哭.連我也被感動哭了.最後壓軸你不看一定會後悔. 我們班的廖崇要真情告白ㄝ
想知道他說什麼嗎?今天是廖崇他爸爸的生日.謝謝你這麼辛苦的工作讓我讀書.祝你生日快樂了
廖崇從他的手上拿出生日卡片送給他爸時.我們被他感動了. 放天燈時每人許下子己的心願天燈一點起火往上升時.心願就像天燈一樣等著你去實現.結束後.當然是洗澡.因為我家離學校比較近所以我就找了朋友來我家洗澡.再回家的半路因為跑的太快曼琳卻跌倒了我們趕緊扶他起來.
他們一到我家就變的好有話聊.我們要再十一點前回去報到.最後面的人洗的超快的好像三分鐘就搞定.
我們趕緊用最快的速度會到學校報到.今晚我們就睡再帳棚裡感覺有一點興奮.想不到睡不著覺因為好熱哦.我們就這樣度過這一夜.清晨我大概在五點多被玲愛吵醒.只有我和玲愛湘晴起床
看著旁邊的人睡的這麼甜美就知道一定是昨天很累.早上的清晨新鮮的空氣聞起來真清爽.
大家一一的睡醒.我們趕緊收拾睡袋把牙膏牙刷準備好要洗臉.早上小隊長就出來巡時我們看有沒有事情.六點半小對輔就讓我們出來刷牙洗臉.早晨總是要運動一下我們圍一個圈.大哥和大姐就待我們跳清晨操.我們已起享用這好吃有冰涼的漢堡與紅茶.
接下來就是闖關遊戲.我們這組第一站是吹球好難哦.我們就在這幾關當中玩的不意樂呼.我們最愛的遊戲就即將到來.想想看是什麼遊戲呢就是水球大戰了.我們 開始準備道據有人裝水球有人幫忙做架子.水球大戰開始了大家衝忙的把水球裝進發射器準備發球.好快的這個愉悅的時間就結束了
最後我們也卸卸這些待我們的小對輔.因為有他們才會有這個美好的畢業露營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