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數碼寶貝展功夫


在數碼寶貝比賽前我們每天都來教會練習拆裝.今年不一樣的是主機都換新的給我們拆而我個人覺得真的比較好拆.去年也是我第一次他上第四屆的數碼寶貝比賽當時我很緊張.開始了而我還在慢慢的轉螺絲.
我都要看旁邊的人拆什麼我就拆什麼.可是我也很不錯了啦
反而是裝電源供應器時我卻找不到螺絲孔.後來又一位善心的人士就說你裝錯邊了.當時我真的覺得又點太.....
而這次呢有兩位高手拆裝都可以在十分多.最快則是八分多.我們一天一天的練習日子 夜一天一天的過去.我和佩珊有空時下午和晚上都來較會拆裝.而我和佩珊也逐漸的進步.我最快可以在時分以內.
到了比賽那天因為我們四劍客太晚來到教會讓大家都等很久.我們上了遊覽車前往南投.大家緊張又興奮.而我這次也是預備而來的哦.我相信這次必拆裝不會太落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